yido

一场梦

一场梦里
死了三回
第四回进行中
被我爸喊醒了

第一回
和一群人在一个大屋子里玩
某个男孩问我借个东西
我说在背包外侧口袋自己去拿吧
男孩刚碰到口袋
口袋裂了
涌出一大堆虫子
甚至觉得我的背包都装不下这么多虫子
但随即虫群停下来没有动弹了
男孩立马惊恐得不敢移动
并大声喊我让我快跑
接着男孩看准时机也开始跃过虫子向外冲
但是终究还是没有逃过一劫
在他跨步碰到虫子的一刹那
虫子闻到了肉味都一拥而上
于是这个boy在大家瞬间面前成了白骨
大家开始四散奔逃冲向大门
结果发现大门被人为地锁上了
在我惊慌撞门的时候
隐约间仿佛看到有谁嘴角上扬 笑了
最后一幕是大家绝望地回头望着虫群张着嘴尖叫着
Over

第二回
还是那个屋子
但是人似乎有了一些变化
那个boy不见了
唯一看得清脸的是一个女孩
和别人说笑玩闹的时候总是不经意地看我
笑得令人毛骨悚然
奇妙的是
我知道我已经死了
于是我认定这屋子里的肯定都是亡魂
但是莫名其妙的
屋子开始着火了
大家又开始尖叫着四散奔逃
虽然我知道我是个魂但我还是害怕
慌乱中我又看到了那个girl
静静地站着冲着我笑
这时候大家发现门还是打不开
于是最后的视角就定格在
那个girl站在熊熊大火中对着我笑
Over

第三回
还是那个屋子
但人似乎又不一样了
不过我唯一清楚的一点就是
我现在应该不是亡魂
我每次都会真的死去
于是我格外小心谨慎
四处观察有没有人在注视着我
果然
又有个girl
但是她并不像上次的那位那么不友好
她甚至还上前来和我搭讪
很温柔的一位淑女
但是突然大地开始剧烈地晃动
大家又开始涌向门口
当然
出现这一幕的时候
我就已经很绝望了
太相似了
我甚至都迈不开腿
紧接着整栋房子开始倒塌
依旧无人生还
Over

第四回
那个屋子
第一回梦中的那些熟悉的人
那个男孩问我借东西
我和他说在我书包外侧口袋里自己去拿
隐约间我觉得很熟悉
在他伸出手触碰到背包的前一刻
我爸把我喊醒了

评论